🇧🇪比利時旅遊地圖

好,這是我的新想法
也希望可以帶給大家許多的方便啦!
哈哈哈哈

畢竟我了解要出國玩然後又要規劃這個規劃那個的感覺

這是我的比利時旅遊地圖
98%都是我去過的,2%則是我不小心沒去到的
旅行嘛~總是會有一些遺憾
哈哈哈哈

點下每個點也可以看到我的小小註解這樣
希望未來我有時間可以加上我所拍的照片上去
這樣好像會更完整一點

我的比利時地圖 傳送門

點下去之後會出現問你要用網頁開啟還是我的地圖開啟
請選 網頁

然後你的畫面會跳到網頁後
請參照下圖點下那個方框,就會直接在你的 Google maps 打開了

接下來就會跳到你的Google maps了喔!
這些標誌就會在你的Google maps上出現

像是這樣

不同的標誌也有不同的意思啦!

然後只要點下每個點,就會出現我的一些小註解或是你可以稱作廢話
哈哈哈哈哈

只要你打開GPS就會顯示離你的位置大概多遠喔!

才剛抵比一個月,之後也希望點會越來越多,如果有去其他國家我也會新增其他地方的
雖然很多地方可能你網路上也找的到
因為我也是用網路來做功課
但是有一張現成的地圖感覺方便很多啊啊啊!
希望也能造福有想要來玩的人啊!
哈哈哈哈

對了,如果之後在自己的 Google maps上看不到的話
就開啟 Google maps 然後左上角會有三槓的選擇列,並且選擇 您的地點
然後 有一個地圖的選項
這個地圖就會已經在裡面了喔!
點下去也就可以打開了
丟系安捏

本來想用這個圖,但是太複雜了在地圖上完全看不到,那就算了,哈哈

如果你覺得個文章有用的話,麻煩幫我按個讚唷!🔝

🇧🇪比利時旅遊地圖 有 “ 3 則留言 ”

  1. 引用通告: 🇪🇺歐洲旅遊地圖🇬🇧 | 比利時打工度假大小事🇧🇪

  2. 引用通告: 🇧🇪比利時薯條 Friterie Tabora | 比利時打工度假大小事🇧🇪

  3. 引用通告: 🇧🇪 根特 Gent | 比利時打工度假大小事🇧🇪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