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塞爾聖誕市集🎅

聖誕節最期待的我想就是聖誕市集

逛了幾次之後我發現
啊就是台灣夜市啊!
而且是賣很貴的台灣夜市
但是算了
誰叫期間限定外加這裡人力昂貴
而且也有其他地方的人來擺攤
像我就在希臘的攤販買了很多我媽要買的希臘海綿
雖然跟希臘比還是貴
但是一整個還是比台灣便宜的狀況下我幫我老母買了很多

歐洲各地都有自己的聖誕市集
我也有去我住的這個區域的
有點鳥所以我就不PO照片了

至於布魯塞爾的聖誕市集
則是分很多個地方
詳細資訊可以看這裡 https://www.plaisirsdhiver.be/

除了那如夢似幻的旋轉木馬之外還有摩天輪啦
那個旋轉木馬真的超級可愛又復古
搭一次是2.5€

今年剛好也是尿尿小童400歲的生日
有的時候假日都可以看到樂隊的表演
整個跟繞境很像

除了聖誕市集
也有一些娛樂啦
像是溜冰或是燈飾可以拍拍照
但是人真的有夠多的多
情侶啦、吵架的情侶啦、朋友們啦
大家都相約出門的啦
真的八點過後還有開的店家可能真的只有聖誕市集有了
一整個也是過年的概念

2019冬天

話說我真的要說說聖誕市集某方面來說也算是環保
每次你買飲料時你要先付1歐來當杯子的押金
之後歸還時他會退你錢
這樣可以省掉許多的垃圾
雖然他們用了很多免洗紙盤啦啥的
但是這點我覺得做得不錯
對我來說很有收集紀念價值
因為上面還寫了年份
哈哈哈哈 反正2019的聖誕節我在布魯塞爾的概念 歐耶

12月24日 平安夜
我也是有上街走走看看
想說吃個平安夜大餐來犒賞一下我自己
畢竟我大病初癒外加一個人在國外孤單寂寞覺得冷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布魯塞爾冬天的天氣
一直下雨整個讓我覺得很煩
只能說 冬季,到布魯塞爾來看雨


結果1224街上都是人
去市區的公車還塞爆
搭到一半還跟你說 C’est fini.然後就請各位乘客下車
街上那人山人海的概念真的跟除夕夜的高雄有得拚
哈哈哈哈
雖然我有點久沒在台灣過年了
我是用我若干年前的印象來說的 哈哈哈

12月25日 我家附近的超市全部都沒開

我真的以為我要去市區買蛋糕了但好險還是有想要賺錢的店家
我就買了兩個蛋糕回家吃
哈哈哈哈
聖誕節果然還是想吃蛋糕啊啊啊
這樣一個台幣150
好吧
氣氛無價
哈哈哈哈哈

最後的最後只能祝大家聖誕節快樂了
雖然這個節日與我們無關
除非你是基督徒或是天主教徒
但是整體來說我覺得那個氣氛是很棒的
而且又有理由送禮物給自己
哈哈哈哈
吃蛋糕或是大餐買東西比較沒有罪惡感這樣
接下來就是期待跨年與一月的打折季了
哈哈哈哈哈
歐耶

如果你覺得有用或是打得不錯
請幫我按個讚唷唷唷
感恩您

發表留言